哈哈

【宝笛】时空流转29

      “阿笛动用了大预言术,规定只有逆天魔龙族才能行动,但他却可以,刚才您也用了自己的血,解除他和天谴的血契,所以龙皓晨是逆天魔龙族的血脉,更是您的后代,我说的没错吧,父皇!”

  阿宝特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。

  他的话如同惊雷一般炸开,那些继承人不可置信得愣在原地。

  难怪我第一次见到那个人类就有想要臣服跪拜的感觉,原来他是魔神皇陛下的后代!

  安吉拉嘴角抽搐,好像下一秒就要喷出口血来。

  枫秀依旧不言不语,他这不咸不淡的态度更让阿宝觉得讽刺。

  相比之下,龙皓晨的反应则要大得多。

  我是魔族血脉,还是魔神皇枫秀的……这怎么可能呢?我是光明之子啊,我体内怎么会有魔族血脉?!

  龙皓晨抬起头,突然发现自己的眼睛真的和枫秀的好像。

  所以是真的……

  被压死了最后一根稻草,他瞳孔颤抖着跌坐在地上,明显已经被惊得世界观崩塌了。

  “他也是您让我来梦幻天堂的原因吧,让我们这些继承人当他的磨刀石!”

  阿宝眼中隐隐闪起泪光,随即沁满了极度的失望。

  那是他的父亲,他从小敬重到大的父亲,他不惜一切代价帮他夺取神格,甚至连自己最爱的人也因此牺牲,可最后却落得这样的下场。

  如果没有埃里梅斯,他和门笛,恐怕都只会成为龙皓晨成长路上的垫脚石!

  “你没资格质疑本皇的决定。”

  枫秀冷冷得吐出这句话。

  “你也没资格做一个父亲!”

  血红色的眼眸中交织着怒火与愤恨,阿宝提剑狠狠得劈出一道刃斩。

  抬手间调用灵力施下防护罩,令枫秀没想到的是他的护罩被阿宝轻易击碎了。

  魔神皇被逼退了几步,低头看见自己胸口被划破的衣衫,以及里面微微冒血的伤口。

  伤口仅在几息之间就恢复如初,枫秀有些讶异得抬起头。

  阿宝何时变得这么强了。

  对面的魔再次举剑攻来时,枫秀不得已也召出了自己的武器对抗。

  长剑在轰鸣声中碰撞,灵力对冲,剑锋相撞处冒着火花。

  “阿宝,你当真要忤逆本皇。”

  枫秀的语气冷漠,却又带着隐忍的愤怒。

  “呵,一个帮助人类的魔,有什么资格做魔神皇!”

  阿宝周身的灵力不断增长,直至达到九十九万的大关,并隐隐有突破的趋势。

  父子俩在领域内打得不可开交,那恐怖的灵力若没有领域抵挡,恐怕能把这周围的一切都毁了。

  “时间流转,空间变幻,星斗万千!”

  无数的流星劈头盖脸得砸下,枫秀一边侧身躲避,一边抽空凝聚灵力把流星劈碎,虽然有些费劲就是了。

  枫秀毕竟已突破百万点灵力值,是整个圣魔大陆最接近神明的人,阿宝尽管是时空之神的继承人,但却还不是真正的神,即便有时空之神神力加持,面对枫秀时仍旧有些落了下风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