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【宝笛】时空流转27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呵呵呵……龙皓晨,我不过陪你玩玩而已,你居然当真了。”

  阿宝的笑声如同恶魔一般,抬头时,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沁满了嘲讽和杀意。

  龙皓晨被看得背后发凉,随后被逆天魔龙猛地击飞出去。

  努力稳住身形,龙皓晨再度凝聚力量,光明,自然女神的虚影在他背后显现,象征着神明的化身。

  “双神神眷,呵,一个蝼蚁,就算有了再多的力量,也会被强者一脚踩死!”

  挥了挥手,阿宝的身后显现出埃里梅斯的虚影,即使穿着斗篷,也依旧难掩她的威势。

  光明与自然女神的虚影在看到埃里梅斯时,皆是一惊。

  怎么可能?那个魔族怎么会是时空之神的神眷者?!

  光明女神握紧了拳头,时空之神埃里梅斯在神界的地位可高了她们不只一个档次,毕竟不论是光明还是自然,都需要依靠她的时间和空间而存在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呐二位。”

  埃里梅斯在阿宝身后和光明自然女神打招呼,明明只是亲切的问候,却依旧让人汗毛竖起。

  “当初不顾我的劝阻,偏要搅乱命运帮助一个人类,非逼得我亲自出手修正这一切,既然你们决心已定,不若我们比比,谁的继承人更强?”

  轻笑着抬起头,埃里梅斯将双手放在阿宝两侧。

  几乎是瞬间,阿宝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笼罩,灵力飙升。

  八十万,八十五万,最后直直突破了九十万大关,甚至还在往上涨。

  一点星光出现在阿宝身前,猛地闪起耀眼的光,光中是一把带着流光的长剑。

  “去吧,我亲爱的继承人,以时空之剑审判罪人,让那些不知死活的东西见识一下,什么才是真正的法则之力!”

  阿宝嘴角咧起一个灿烂的笑,周身充斥着兴奋的杀意,一个瞬移就来到龙皓晨面前,随手一劈就把他击飞。

  龙皓晨调动灵力想要抵挡,但却毫无反抗之力,只能在阿宝的攻势中节节败退。

  “你刚才不是说要审判我吗?不是说要杀了我吗?来啊!大名鼎鼎的光明之子,双神神眷者,就这点能耐!”

  杀意在阿宝嘲讽的话语中沸腾着,即使有双神加身,龙皓晨也依旧不是阿宝的对手。

  身上不断变多的伤口叫嚣着疼痛,龙皓晨此时已是穷途末路,在死亡的边缘挣扎着。

  被阿宝重重击到地上,龙皓晨吐出一口血,他现在连站起来都快做不到了,双膝跪地,手撑着剑勉强支撑。

  “今,吾以时空之神继承者之名,审判亵渎时空法则的罪人!”

  灵力不断凝聚,在空中化成一柄巨大的时空之剑。

  阿宝调转剑尖,随着咒语狠狠刺下。

  “神之审判!”

  这一招对于灵力几乎耗尽的龙皓晨来说是致命的,他根本躲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